close

風靡ptt合購版,眾多網友強力推薦T.T面膜

鄭重澄清不是我再賣面膜= =

我只是開團而已.....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面膜官網  
ttp://www.ttmask.com/catalog.php



只收 T.T 竹炭、電波、Q10、淨無瑕這幾款面膜喔!!

竹炭( 10)----這個沒用過


電波(10)----個人強力推薦,很好用


Q10(10)-----我個人沒用過@@


淨無瑕(10)--聽說美白力很強


a) 淨‧無瑕極緻淨白面膜(超強美白款)   25ml
【白前進黑倒退!就是要你白………】
採用日本最新磁能科技,結合多種珍貴美白成份,傳明酸、α熊果素、左旋C等…再藉由
磁能正負電流的導引,促進養份加快吸收,加強深層淨白效果,讓肌膚常保白皙柔嫩,淨
白無瑕。

b) Q10彈力緊緻面膜(經典不敗款)     25ml
【擁有白皙緊實,讓肌膚QQ有彈力】
增加皮膚細胞內Q-10含量,有效抵抗自由基、增加皮膚彈力、撫平皺紋、防止肌膚老化,
加強嫩白能量、還原已生成黑色素喚醒肌膚活力,導向年輕細緻肌膚。

c) 晶鑽竹炭淨白修護面膜(溫和美白款)   25ml
頂級晶鑽竹炭淨白面膜,採用海拔高達800公尺以上最頂級之孟宗竹所精心燒製而成。竹
炭能深層吸附毛孔之污垢,將面膜中所有成分完全導入真皮層內,喚醒肌膚活力,更能由
內而外修護受損肌膚,讓肌膚呈現白淨無暇,光澤柔滑。

d) 茶樹多酚控油清爽面膜(清潔保溼款)   25ml
具有再次清潔,調理肌膚,抗菌修護,收斂毛孔,使肌膚清爽不泛油光。另外添加幾種保
濕成分,加強肌膚水分補給,舒緩肌膚不適,保持肌膚油水平衡。

e) E.G.F電波超彈力面膜(強銷熱賣款)    25ml
快速修復受損肌膚、活化膚質、撫平老化皺紋、延緩肌膚衰老,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全
方位呵護,讓肌膚永遠處於年輕狀態。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徵滿就截止

(3)付款方式:事先付款,郵局


(4)主辦人連絡方式:留言給我,報數目跟要買哪種^^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

地點一律在台南火車站 或 華醫

時間的話確定開團之後會再公佈


(6)運費的分擔方式:免運 

因為是面交~所以只收台南團~

7)其他注意事項:

A.每單中以同款10片(100元)為一單位

不要給我某一款5片或15片,我會退單請你更改喔


B.收單後會留言回復,請記得開留言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嫵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