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有減肥過,當然胖胖的我是一定經歷過的
一直以來的體重都保持在40~48之間
但是突然再升高中的時候爆肥,胖到60kg
這體重對大家來說可能很小意思
可是因為我本身身高只有154cm,搭上60kg的身材
實在有點恐怖
就像一顆球,好像可以踢似的


高中時期可能因為太快樂了,常常跟朋友吃東吃西
在學校吃完午餐後,下午肚子餓了
就會在下去福利社買東西吃
記得當時,還曾經在學校主火鍋、帶麵包機去烤麵包吃
的確胖的胖,但心裡其實很開心
畢竟大家一起吃一起笑的感覺是最好的




baby fat嚴重期



(這是有瘦一點點的時候!只是就已經再胖了,還這樣搞笑。
有沒有看到臉胖到不像話,因為要上台表演還狂打修容。)



(這時的腰超粗的,非常嚇人。主題是在耍白痴,哈哈)




(臉真的很胖,減肥期間我也有做一些臉部按摩,如想知道的在留言問我好了下一張(熱鍵:c)


直到高中三年級在意識到自己好像真的很胖,
所以就開始有在減肥
少吃當然是第一要點,畢竟我真的吃太多了
而且戒掉吃宵夜的習慣
(我覺得這點幫助還滿大的...至少體重沒有再往上升長了)



再來就是先搶救我的水桶腰
最胖的時候腰圍大概有28吋
所以就有上網找一下資料,整理一下最簡單最快的方法就是 
仰臥起坐
在每天睡前,一開始我是一次就做100下
慢慢習慣後再加100+100+100+100
剛開始減的時候,因為非常想瘦腰
所以一次都會做500下,
可以休息,但是我就是趁下去的那時間稍微躺下去一下
然後再繼續做,
而且我的作法是,下去的時候不要碰到平地上
的確這樣好像對腰不好,可真的滿有效果的


加上我在網路上查,也可以穿塑腰夾
所以大約早上起來我就會穿上塑腰夾,大約穿到下午五點
我覺得它主要就是讓你會沒食慾,因為塑的很緊
還有一種按摩法,是瘦腰肉的
就是把你的手伸到後面的腰
(假如你伸的是右手就伸到左側的腰─以此類推)
把肉網内側擠→往上推
總之就是把肉網中間集中,是在後側不是前側噢


還有我也會抬腿按摩,或是做一些簡單的運動跟爬樓梯
也會穿靜脈軀張的襪子
飲食部份我也都是正常吃,
不過因為生活習慣關係,早餐我是吃不太到
所以就剩午餐跟晚餐
午餐正常吃,不會特意吃很多
晚餐的話就會稍微減少白飯,大多吃菜或是魚(我很愛吃魚)
大約五點過後我就不在進食,頂多喝蜂蜜茶

再高中三年級快畢業時才開始減,所以是在暑假期間減肥的
開學後就成功瘦下來了
從60kg→40kg
40kg是我這波減肥最瘦的期間,另一波是3738kg之間,這波當時可能有因為失戀變得沒有食慾
腰也從原本的28吋→23吋
23吋算是取中間值,最瘦的時候有到22吋
真的非常不誇張,當時去買牛仔褲
買s最小號的穿起來腰圍部分還是鬆鬆的。
不過因為我的肉非常的軟,還是給人感覺胖胖的...
不是像大家很結實硬硬的
所以就算曾經瘦到40kg以下的體重,看起來還是有baby fat
本來很想在繼續瘦下去的,
但是身邊的人都說我瘦到很像難民,所以還有增胖幾公斤




最重要的來了,
大家最怕的就是在減肥時也會順到減掉你的cup
其實當時我什麼也都沒想,就開始減
減到45kg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cup真的縮水了...
的確不是太在意自己的cup,可還是有稍微去查資料
當時看到大家的方法是
多按摩跟多喝豆漿
剛剛好我也很愛喝豆漿,所以有一正子就有固定在喝
果真有回到原本cup(的確還是沒胖的時後的cup..但回來的也滿多的)
所以可以在這邊給要減肥但又怕減到cup的朋友們一個小小撇步
就是喝豆漿!!


因為我骨架比較小,所以我的胸圍也很小
只是cup比較有肉一點
所以平常如果穿一般的衣服也很難看出我的cup大小
除非是穿很緊的T桖
但我的朋友或是家人都知道我的cup大小
所以我從不會用墊的、擠的方式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大
或是去整容
如果我有那種時間跟錢的話,我寧可多買一些零食來吃、玩具來玩
因為有人的胸部大,就懷疑她是用墊的擠的或是整容的
那對於那些人來說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我不是很有料,只是非常普遍的身材
就像有些人天生就很瘦,難道你要說她是抽脂來的嗎。
我想這有些體質跟基因都是打從娘胎就決定的吧,不是自己說不想要、想要就能成真的下一張(熱鍵:c)




瘦臉按摩方法





手法如圖所示:

第一步驟:使用食指、中指、無名指,往上推
第二步驟:從嘴角滑過臉頰至耳中(如圖都要有弧度)
第三步驟:從眼頭下滑至顴骨至太陽穴(按至太陽穴時,可以輕輕的按一下太陽穴)

下巴部份,我是兩手握拳,由下往上推,大約推20
建議在洗澡時做按摩下巴。
以上都是要搭配乳液使用,千萬不要乾推
這樣皮膚受摩擦也會傷害到皮膚呦
乳液的話,可以用平常保養的乳液或是去購買專用的按摩油。

的確我覺得我的臉現在也還是有點baby fat,
但是比較不像以前那麼的腫而且大
而且也有下巴了,以前的下巴大概是讓我自己吃掉了吧,哈哈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下一張(熱鍵:c)
最近看LINDA的小臉按摩手法跟我的手法還滿類似的,
其實臉部按摩大多都是這幾個...可以看想加強的部位是哪裡而去多做按摩呦

記得LINDA的小臉按摩網路上好像有影片可以學習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減肥成功照片















補全身圖











(整個腰部份!)


大家希望可以有全身圖可以參考,所以昨天有拍一下
關於比較不了解的腰部按摩,我這幾天在找一下影片或是在補圖上來呦







減肥時間大概是一年,這期間也有所謂的減肥倦怠期


減肥小重點:

少吃忌宵夜
仰臥起坐500下
抬腿按摩
穿塑腰夾
按摩腰側
 簡單的運動
臉部按摩


當時只能用想得到或是網路上電視上所教的減肥方式
現在有多看多聽多參考,發現節食這方法並不是最好的
如果要成功減肥是需要運動的
因為靠節食瘦的,會很容易復胖(真的)
而且身體也會變得不健康、常生病
但運動減肥的方式,成果會比較慢
可是會瘦得比較漂亮也不會過瘦




(不好意思..它被我踩的很髒封面)


我另外推薦一個非常懶人的運動方法,不用在外面跑步、也不會冷到皮皮挫
但會達到運動的效果,就是使用踏步機
大約是$200-2000的價格都有,如有要我推薦品牌的在留言詢問我(怕會有廣告嫌疑)
一開始我是看ptt  BeautyBody版的推薦
重點 
如果膝蓋有受傷的人,不建議使用這個方法。
運動方法是一天踏半小時或以上都可以,約2000~4000
第一次使用,我才踏個800下就汗流浹背了,而且非常的累
接下來差不多用個三四天後,就習慣了
大約40分鐘可以踏到3200下,
它會幫你計時你的踏數,還有消耗的熱量
3200下消耗的熱量大約是三百多接近四百大卡
而且,我才用三天就感覺到大腿、小腿變緊實了(真的不誇張下一張(熱鍵:c))
但做完要按摩大腿、抬腿
這的確瘦的比較慢,但比較健康而且不傷身體
大約體重要兩三個禮拜才看的到效果呦,可是大腿、小腿緊實度效果很快很快
現在我都是使用這個方法,但是偶爾很偷懶會不想做
用運動的方法,復胖的機率會比較低,
相對的使用節食的方法,復胖率比較高。


本來想去外面跑步運動,但冬天天氣冷、夏天天氣熱
所以就選擇購買踏步機,不會怕冷也不怕熱
更不用怕下雨天沒辦法出去運動
而且邊看日劇、韓劇30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非常方便呢下一張(熱鍵:c)




減肥是非常需要毅力的,當我每天做這些運動時
有時都覺得好累好懶好煩
可是如果一天破功,那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
而且會越來越懶,心裡想再偷懶一天好了,明天我會加倍運動
可其實已經停止減肥,想說算了,別減了!!

其實不論是胖瘦高矮,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最重要的是要健康下一張(熱鍵:c)
有時後身邊的人也是很重要的,例如有些男生很喜歡欺負女生
明明對方已經瘦得像竹竿了,卻老是嫌她哪裡胖
這真的會讓她信心被擊垮....
就看在她們這麼努力的份上,多讚美嘴巴甜一點,
相信女生笑容滿面給你糖吃的下一張(熱鍵:c)



歡迎有問題,至回應或是留言板回覆
謝謝大家耐心的收看
如果喜歡的可以按下那推推的鍵呦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嫵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