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是這樣講的 :

什麼都可以窮但是絕對不要窮教育!!

如果連找錢都不會

那做生意也沒辦法

我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數學教材

號稱可以快樂學數學

我還以為是教科書勒

不過看到以下的解題真的會嚇一跳








大約解題只要三秒


我記得以前考數學

常常遇到考卷寫不完的時候

真的好糗~虧我還是數學小老師

就像以下的解法一樣


其實小孩子不是不會數學

是因為用的都是濫方法

所以學的特別複雜特別難

所以就越學越沒有自信

除非老師長的像棒棒糖帥哥或是黑澀會妹妹明星一樣

不然要學好真的很難阿

每個人都當過小孩這個大家都很懂

你為人父母想必比我更了解

而且有時候夫妻吵架都是為了小孩

都認為自己那麼聰明小孩子怎麼那麼笨

看的一個影~就生一個子(台語)

會以為是老公笨~不然就是老婆笨

光這樣就有可能搞到離婚分居

這個事情的嚴重性是很大的

小孩不笨~只是用錯方法

我們可以把數學念好~用最短的時間

然後多出來的時間再去念別的課目

我的經驗是大部分只要理科強

基本上文科都是用背的

就沒那麼吃力了

所以聰明的父母一定要用對方法

買對學習教材~勝過找林志琳來當教師

如果你有興趣請到下面連結裡面有更詳細的說明唷 :

快樂三秒數學

http://www.happy123.com.tw/oeya/index.php?member=af000016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嫵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