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語 多效氧氣潔膚慕斯:


奧麗薇FG美妝試用大王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72&Num=11091

【奧麗薇愛保養】最注重二次清潔的奧大,發現了二合一的溫和泡泡產品
發表於 2009.3.30 02:25:3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心得,是Kelly老師最愛的“懶人清潔”用品,也是奧大我很喜歡的“二次清潔”用品~多效氧氣潔膚慕絲但是這款多效氧氣潔膚慕絲它到底是清潔用品還是化妝水呢?

 
當初我在研究這款產品時有好多問題,因為簡單來說,它是一款多效化妝水,因為它可以卸妝、清潔跟保養,也因為它的多效,奧大思考了好久它的定位,因為市面上很多可以直接當卸妝品用的“水”,但是還是要再洗臉,還有一些角質清潔型化妝水,還需要再用一般化妝水,也有角質清潔跟化妝水合一的產品,但無法用來快速卸淡妝,因此在會議中慢慢討論出了多效氧氣潔膚慕絲的定位,其實它可以依你的使用習慣去設定。

 
●混合性偏乾的Kelly老師,冬天的早上真的好冷,其實偏乾的肌膚一早就將臉洗得過度乾淨並不好,容易反而失去更多的水分,讓上妝不順利,所以她都會直接用多效氧氣潔膚慕絲來做清潔,然後就直接使用其他的保養品。奧大我很贊同這樣的妙用法,也很建議這類肌膚的人這樣使用它,有上妝的人還是建議要做到完整的卸妝,但多效氧氣潔膚慕絲的清潔力可以讓剛起床的臉清爽又乾淨,而且就直接是化妝水囉!

 
●對我來說,我的生活習慣是洗澡時才會卸妝,有時工作會一直忙到隔天早上,之後才會去洗澡,超累人的,但是如果一整晚臉上的妝都在,熬夜經很慘了,奧大就會先用多效氧氣潔膚慕絲12點的時候或覺得臉部很悶的時候,就可以跟美編一起分享,哈!使用後的臉部肌膚完全是舒服又清爽,連水都不需要

來擦掉臉上的底妝,有時外出可能回不了家的熬夜工作,就像這幾天都在美編工作室忙著傅薇唱片的宣傳品,就會帶著多效氧氣潔膚慕絲,過
 
●另外常看奧大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最強調二次清潔這樣的保養程序,因為就算卸妝也不可能將臉洗到最乾淨,所以化妝水都會使用兩次,其實有點花時間,但用多效氧氣潔膚慕絲的話就可以一次完成,因為它可以清潔沒洗乾淨的殘妝或油脂,你們看~雖然已經洗過臉跟卸完妝,臉上還是會像這樣黃黃髒髒的喔!接著它也是一款相當具潤澤度的化妝水,只要輕碰臉頰,就會感覺到肌膚充滿著飽水度。

 
但奧大一開始想說,為何沒有清潔成分的多效氧氣潔膚慕絲可以卸除掉臉上的髒污跟油脂呢?其實除了綿密泡泡中的細小分子可以做到外,成分中還含有可達到清潔效果的大豆萃取,因此它代替了對肌膚會造成傷害的各種清潔劑,給你最溫和的清潔作用。而且美人語的產品都擁有“高含氧精華”,可以將氧氣帶進肌膚底層。(泡泡是因為瓶身設計所產生,不是清潔劑喔)



 
其實奧麗薇覺得多效氧氣潔膚慕絲這款產品應該更適合叫做多效氧氣潔膚化妝水,只當它是潔膚慕絲真的太可惜,哈哈!



愛美雙子星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Num=9675

是卸妝品也是保養品?BEAUTY TALK美人語多效氧氣潔膚慕絲
發表於 2009.1.21 07:37:09


這是個神奇的產品,

全名為~美人語Beauty Talk多效氧氣潔膚慕絲

剛開始,我看到這個內容說明時,還真的有點不可置信,

因為,它的中文說明~~可以用來卸妝,也可以用來當化妝水保溼,連敏感性肌膚也能適用,

所以,我從前幾個星期就開始用了,

先看看它的外包紙盒:




110ML/880元,

其實在開架的產品裡不算是便宜的產品,不過它的訴求的確是與眾不同,

而且又強調不含界面活性劑,真的是很難得哦,一般的清潔產品,是九成以上都含介面活性劑的,

我們先來看看它那泡沫式的噴頭吧!




沒錯,

它擠出來是泡沬式的,而且,這個泡沫很容易消失,

會劈哩啪拉地一直消失一直消失,轉化成水狀的一個質地,

所以我還蠻懷疑它的卸妝力的,於是,就先來看看它的卸妝效果吧!

一樣是在我的手上畫了一堆的彩妝,其中比較難卸的是眼線膠。




然後噴上這瓶美人語潔膚慕絲;

如下圖所示,你會發現它的泡泡消失得很快,然後像水一樣地滴落下來;




我再加以按摩,

將彩妝溶解掉,然後再用水沖洗,成果如下圖:




我沒有很用力地搓,而卸妝力算是普通,比較防水的彩妝還是有一點卸不太掉,

但是這種卸妝力我已經覺得不錯了,

畢竟它的是不含強力清潔成份,所以你可以多洗幾次也沒關係,

一般的洗面乳是不建議一直洗好多次的,

而且它在沖完水後,皮膚的保水度是有的,不會感覺緊繃;

另外,它還有另一種清潔方式也是不錯的,就是用在化妝棉上,噴一些這瓶慕絲,

然後在臉上輕輕擦拭也可以,這樣還有一點點的去角質效果哦~


我目前都將它用於卸妝比較多,因為平時我都畫淡妝,

不過還沒有將它拿來當成化妝水用過,還是有點怪怪的,呵!

所以我覺得它是個很神奇的產品,牛爾老師好像在女人我最大裡也有介紹過,

在我用了這幾個星期後,覺得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容易滴落

往往還慕絲才剛抺在臉上(我覺得稱呼為泡沫比較適合,因為它沒有慕絲那麼柔軟)都還沒有按摩,

泡泡就已經都破掉在臉上,變成水,流得我滿臉+滿手都是,還很容易會滴在眼睛裡哩!

但是,

人家這瓶就是主打強力的含氧精華在裡面嘛,

所以是藉著這些泡沫把臉上的髒污帶走,好像也只能讓它一直滴囉?呵!

附上一張全成份:




下圖就是這瓶的訴求,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用過可以當化妝水的卸妝品,

可見它的溫和度,如果平時你沒有畫濃妝的時候,用這種產品來卸妝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http://beautytalk.shop.conn.tw/?member=af000016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嫵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