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福氣又安康」中謝福安也因為許多人所困擾的腳臭問題感同身受而開發除臭襪

除臭襪有效消除腳臭。除臭無效全額退費 !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三天內解決您和家人腳臭的困擾,

已幫助全球上萬人解決腳臭的困擾,除臭無效退費 !!!!

台中市西屯區  李先生 

因為工作的需求,每天必須長時間行走,所以腳汗,以及腳汗所引發的異味,是一直以來的困擾。

對於足部皮膚也產生了不好的影響。直到有一次,在網路上發現了除臭健康襪的訊息,半信半疑之下,選購了健康襪穿著,

當健康襪穿著在腳上時,深深的感覺到無論剪裁與材質都相當的細緻,除了腳汗的困擾解決了,

也同時體驗了只有精品鞋襪才有的舒適感。也因為自己的親身體驗,我與家人都成了aPure的忠實客戶。
 

桃園縣楊梅鎮 謝先生

我是桃園縣的謝先生,很高興能為這個產品寫下証詞,目前是半導體公司的作業員,上班下班都要更換衣服及鞋子,

之前未使用這個產品前,很擔心,上了一天班要下班時更衣間出現令人作噁的氣味是由自己的腳發出,很尷尬,

一年多前偶然的機會,收到APURE 的廣告信,剛開始,我抱著試試的心態,買了6雙,

效果,不用三天就很明顯,之前OO腳擦什麼藥都無法根治,又很容易臭,使用過後,腳不臭了( OO腳的脫皮痊癒了),

襪子也不濕了,連鞋子都不臭了,自信多了,現在我很喜歡去別人家作客,下班也不用加速離開了,當然需要買襪子時,

我還是從電腦「我的最愛」中找出APURE的網址,上網訂購去,現在有腳臭出現時,我敢發誓絕對不是我。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16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嫵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