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Beauty Foot 神奇去厚角質足膜使用心得

小砂平常沒有習慣保養腳ㄚ子
可是夏天穿涼鞋,腳皮厚的可以,實在不太雅觀
所以我就跑去買
Beauty Foot 神奇去厚角質足膜來使用

以下就是我的使用心得喲~

首先,先來看看它的包裝




我買的是
Beauty Foot 神奇去厚角質足膜
日本進口的,讓我覺得比較有保障啦!
這是正面,再來看看背面




背面有簡單的使用方法喲~輕輕鬆鬆就可以去腳皮了
感覺超方便的啦~

拆開裏面,還有附說明書呢~




說明書介紹的更詳盡,那我就迫不及待的來使用看看啦~~

首先要先把腳ㄚㄚ洗乾淨,擦乾




接著就拆開足膜的包裝,包裝跟一般的面膜差不多
拆開後就會有一雙像透明襪的東西出現啦~
(拿取時,請小心,不然裏面的果酸會漏出來)




沿著虛線剪開,然後就把可愛的腳ㄚㄚ套進去
封口的地方要貼好喲~
我有多穿一雙襪子套著,避免鬆開(因為我的腳大,黏不太的緊)

過了兩個小時後,就可以把足膜拆掉啦~
然後再用清水將腳腳清洗一下就靜待七天後哩~

~七天後~(其實我在第五天左右,就發現有脫皮的現象囉)




因為看到一點小小的脫皮,我的手就好賤ㄚ
拼命的撥ㄚ撥的,有沒有發現腳ㄚ子的顏色不同呢
還沒拆掉腳皮的部份較黑色,而且顯得髒髒的
然而拆掉腳的地方,就是粉嫩粉嫩的囉~~

現在
Beauty Foot 神奇去厚角質足膜真的超貼心的啦
去厚角質足膜不再是女生的專利,連帶男生的也有喲~
當然也考慮到小砂這種大腳婆啦~真的是太貼心啦~

在以下的圖片裏,點選進去,加入會員就可以買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嫵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