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前請幫我推薦 往好吃兩個字按下去^^謝謝

今天要介紹的是...

遠近馳名的方師傅點心坊推出全省宅配服務囉! 

外縣市的消費者有口福了!

讓百貨專櫃大排長龍的『招牌羅宋麵包』總是令人回味無窮、讚不絕口


特選頂級素材加上獨家烘製技術製成,每一口都散發出濃郁的香氣,鬆軟口感難以抗拒~~


雖然他們家的麵包還有其他的也很好吃

收到麵包的時候超高興的



因為本來就是他們家麵包的愛好者0 0

一盒裡面有三個麵包



話說上學期考試

我還一次買了六顆

當宵夜跟早餐吃了好幾天

廢話不多說 現在正是進入主題 羅宋麵包

超級大的羅宋麵包 我啃了很久才吃掉一個

奶香味很濃郁 非常的有嚼勁

但又不會說太死硬

硬度剛剛好

喜歡咬東西的人不可錯過 錯過可惜

而愛吃奶香味濃郁的人也不可錯過

宅配到府之後在放入烤箱 烤一下下

整間房子充滿了麵包的香味

引誘人的食慾

所以我捨棄了我的晚餐

往羅宋麵包進攻






邀請大家一起感受方師傅點心坊的美味
         方師傅網址:
http://www.masterf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嫵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