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號前請多多支持謝謝^^


本來前幾天就該寫了

不過我家的網路跟我鬧脾氣

就順延到今日才寫

收到了skin79BB霜之後

本來很興奮要馬上拿來試用

後面想想BB霜好像是上粧前用比較好

所以就乖乖等隔天再試用嚕!



小包裝除了比較可愛以外

他還附加了一個巧思~

就是讓他變身成手機吊飾!

蓋子上方有一個洞洞

可以把附的吊環套進去

這樣可以隨身帶著出門

補妝或是臨時需要化妝都很方便耶!

跟之前可愛的隨身唇蜜有異曲同工之妙~

最貼心的就是他每一隻都有作封口

不會因為它是小小的迷你版而馬虎!

讓你買到手的時候都是最新鮮的~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

SKIN79是韓國最受歡迎的BB霜品牌,創下年銷量450萬瓶驚人紀錄,平均每7秒賣出1支!

在日本更是單日單品創下7萬瓶銷售佳績,早在正式登陸台灣之前掀起一股網路代購熱潮。


SKIN79 的品牌精神為「取自天然素材的創新肌膚保養科技」,

獨家研發具高護膚效能的裸妝系列商品,強調高修護機能、低刺激性配方,

和其它BB霜產品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富含天然植物成分,不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

給予最完整的天然修護。

堅強的研發能力讓SKIN79擁有全系列最多種品項,

針對不同年齡、膚質、用途都能選擇最符合需求的商品,韓國 BB霜天后品牌實至名歸。

我把它推到臉上...

感想是很好推散

不會像有些牌子的要弄很久才會自然

這個一推就散 而且又自然

完全不會有很難使用的感覺


更尤其我洗完臉就直接抹上去了



一直到晚上都不脫妝



雖然我只是上淡妝

不過bb霜真是各好物阿!!

質地清爽不油膩

不會太黏稠

味道也香香的

淡淡的味道 不會太濃難以忍受

而且遮瑕效果很不錯

我家的毛細孔沒有出來見人耶!!!


看起來很像沒有化妝吧!!

看起來膚質也不錯

問題是我只上了一層bb霜

連蜜粉都沒上...看起來就...

(你懂得~~~!!我就不多說了...)

給他總體分數~~~A

(碎碎念...話說用某牌的可能是太濃稠吧!早上化 下午的時候都會有點太乾
這罐就不會 不管我是再室內 室外 冷氣房 依樣一瓶搞定 實在是太適合我的個懶人化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嫵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