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7是我家妹妹"惠"的訂婚宴,他是我們這輩第一個訂婚!我想也是第一個結婚的!

getmarry 050.jpg getmarry 052.jpg

雖然我還在外地唸書,所以定婚前的準備很多都幫不到忙

但是我總是覺得有點忙到不知所以然0 0

說真的!小妹說要嫁的時候

我還很猶疑

感覺好像昨日妹妹還再唸幼稚園

怎麼一轉眼就要嫁出去了

總覺得我們離結婚還有一段日子,一瞬間小我三歲的妹妹就要嫁了

感覺上,自己瞬間老了0 0

訂婚宴上,有些很久不見的親戚都出現了

而前幾天也有些親戚問什麼時候輪到我0 0

只是我給他閃了過去



由於我們家第一次嫁女兒,對一些習俗都很不清楚

所以就到處問,聽說我家媽咪還去借書來看

而且因為親家母說:婚宴不能穿黑的0 0

所以我還特地去買了粉色的小洋裝!

getmarry 062.jpggetmarry 061.jpggetmarry 060.jpg 

那天早上早早就起來,感覺行程趕趕趕!

不過因為不知道第二桌要做長輩0 0

所以我就帶著我同學跟弟弟妹妹們坐到第二桌

不過下次知道了,不過話說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人結婚

希望下個月小妹結婚也是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嫵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