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做視力復健

發現自己變成站的好近>"<

一定是我太久沒去做了 一個多禮拜沒去耶0 0

不過 老闆說 那是調節肌太緊繃 沒有調節 

不過沒關係 定期去做 一定可以越站越遠的

我心想我還是請老闆順便幫我驗光一下好了

畢竟這陣子會很忙 如果度數往上升 我會想哭的0 0

結果...

大驚喜阿!!!!!!!!

我的度數竟然降下了!!!

現在一眼575 另一眼600(還是625有點給他忘記了0 0)

雖然老闆說我最近眼睛比較累 有點水腫 叫我要早點休息

好好休息一翻 等這各度數比較穩定 

我又可以換鏡片嚕!!

真是高興!!

不過也不知道 到時候算不算在3個月內

我的免費鏡片!!!

我會努力的!!荷包也不要瘦下來>M<

(三個月內 荷包就輕鬆多了 只要運費 超過的話 還要重新付錢@@)

PS.想要一起降度數的 可以去找老闆

老闆的店面在高雄楠梓

外地要去 可以考慮坐捷運到楠梓加工區站

轉搭 R56線 至惠民路口下車


"優視力"(<<<店名啦@@ 他們家的招牌是藍色的 對面是幼稚園的後面) 前進

大概散步約五分鐘 如果你太空漫步 那我就不知道多久了

不過我習慣走的速度有點小快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嫵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